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太原热线 > 科技环保新时代,GP超霸给您绿色环保新能量!

科技环保新时代,GP超霸给您绿色环保新能量!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11-13 16:36
编辑:系统采编   我要投搞

  在这个互联网发展迅速的时代,网络更新瞬息万变,信息的获取早已被各种新型的电子产品取代。是否以后越来越多的实体活动会被日益繁多的网络活动取而代之呢?

    这难免会引起一个环保无碳生活与科技发展生活是否相互矛盾的话题。

现实相论,2014四中全会新订国家环保计划——土地污染防治法需完善。由此可见,往后的社会发展,环保更是一大重点。

许多行业都需要用到各种电池,如何更绿色地使用电池,给电子设备供电历来都是环保的一大挑战。若以KTV行业为例,麦克风使用的电池则是不可忽略的一环。

资深业内人士表示,许多KTV行业在昂贵的店租,优良的设备,人员成本等一系列支出下,要同时注意环保,那就只能选用高性能的充电池了。GP超霸所推出的超耐用KTV专用电池,性能稳定,品质更有保证,早已深受各大KTV经营者喜爱。


 

GP超霸KTV专用充电池,电力持久,连唱20小时依然电力十足,减少了频密更换电池情况。同时采用新一代”LSD“科技(低自放电),相比一般充电池而言,电量长期保留能力大大提升。再者,GP超霸拥有高品质的保证,每颗电池可循环充电500次,这一重复使用的理念更是将环保精神发挥到极致。

KTV行业的成本差距其实不太明显,关键就是在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细节上。每天麦克风使用电池的数量不少,选择性价比高的、品质有保证的大品牌,省钱更省心。

人类发展必定要回归到环保的主题上,环保固然重要,人民的文化娱乐消遣的需求同样亦是重中之重。GP超霸KTV专用电池,致力于打造环保新用电,娱乐环保俱兼顾,引领电池行业环保新风尚!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太原热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